海关数据购买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购买咨询
>>为什么试用账号查询不到数据?

为什么试用账号查询不到数据?

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为了方便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海关数据,每个国家公开了3个月全库海关数据供用户查询使用。很多用户都是第一次接触海关数据,也是第一次使用我们的海关数据查询系统,难免对我们的系统与查询方式有一些不熟悉的地方。以下列举出几条新用户经常遇到的问题:

1、查询条件输入是否正确?
    每个国家的海关数据查询都有自己的特定方式,美国与巴基斯坦海关数据,需要在“货物描述”一栏输入需要查询的产品的英文关键词。查询系统其他的国家,需要用户在HSCODE一栏中输入商品的HSCODE的前6或前8位。因为每个国家的HSCODE会有所差别,但前6位基本是一样的,建议用户在输入前8位查询不到时,试着用前6位进行查询。

2、该国进口量很少:
    有些产品本身的进出口量就不大,有时一个月只有几条进口记录,此时不妨将系统提供的三个月份的数据全部选中,一起查询,这样可以同时查一个季度的数据。

3、组合查询条件太多
    有时用户为了查询出精确数据,会将系统提供的所有查询条件都用上,这样有可能会因为条件限制过于苛刻,影响查询结果。

4、产品的上市时间造成
    由于免费公开的数据是历史数据,所以有的刚上市的新产品,在免费海关数据中是查询不到的。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