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海关出口数据有什么用?

海关出口数据有什么用?

     海关出口数据在外贸行业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分析外贸市场,确定目标市场,寻找国外优质买家等都离不开海关出口数据。


1、确定目标市场:
      当某公司想把自己的产品销往国外的时候,准确的目标市场确定是关键。如果将时间与精力用在开发一个对自己的产品根本不需要或需求量非常少的国家,后果是不堪想像的。这时可以通过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的海关出口数据分析报表,将自己的产品按需求量做一个倒排序,就可以知道世界各国哪些国家最需要该产品,那么你的目标市场就基本可以确定了。下图是某种商品一个月的海关出口数据统计分析报表。


海关出口数据分析报表

2、寻找国外优质买家
      目标市场确定了,该寻找优质买家了。拿上图分析可以看出,该商品需求量最大的是美国。在这里介绍一个使用海关出口数据寻找国外客户的技巧。现在使用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的美国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在查询货物描述的同时,在原产地的条件中输入“CHINA” ,这样就可以将中国出口到美国的该商品的所有交易记录提取出来了,然后依据美国海关数据采购商分析报表,将采购量大的美国公司提取出来,这就是潜在的优质美国采购商。他们既符合采购量大,定期采购的规律,同时还从中国进口国商品,所以与这样的采购商接触,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

3、制订生产计划,规避贸易风险。
      对于一家生产企业来说,自己的生产计划的制订,关系到企业未来一段时间的趋势。使用海关出口数据分析出每个月的总体出口量,如果某商品的总体出口量逐月减少,那么在制订生产计划时就要格外注意了。国际市场上的需求量在减少,那么企业本身的产量也应适当减少,避免贸易风险。
海关出口数据月度出口量分析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