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海关数据让我挽救了已经流失的客户

海关数据让我挽救了已经流失的客户

   我们是一家从事海产品加工出口的外贸企业,这些年来客户比较稳定,以前也接触过销售海关数据的公司,但因为我们企业本身客户稳定,采购量大,所以也就没有开发新客户的打算(那时,海关数据给我们的印象就只是开发客户这个作用)

    经过了全球经济危机之后,我们的一些国外采购商倒闭了,企业的压力开始增大,而且一些原有的很好的客户采购量也开始减少,我们当时的心情可想而知。在一次企业内部会议中,大这提到了海关数据可能会有些帮助,于是经人介绍,联系到了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他们根据我们提出的需求(我们的客户都来自美国)为我们订制了美国数据的服务方案,我们开始在数据中查找我们的几个长期客户的采购记录,当时刚接触还是半信半疑,开始我们为了验证数据的真实性,拿我们自己的企业出口到美国的记录去验证,确实是真实的。接下来我们从客户的采购记录中发现一直以来长期大量从我们企业采购冻鱿鱼的这家采购商,在最近几个月开始逐渐减少从我们的采购量,而发现给他们供货的供应商中,多了两家越南公司,而且从货物描述中可以看到,两家越南公司给这个美国采购商供应的就是冻鱿鱼这种产品。再结合采购量分析,这家公司不仅没有减少采购,反而增加了。

    我们从美国海关数据中及时发现了这个规律,然后开始内部开会研究对策,经过对一些渠道对越南两家公司的产品的价格与质量分析,我们主动联系了这家采购商,给出一个新的报价,考虑到长期合作很多年,在互相信任的前提下,这家美国采购商又增加了从我们企业的采购数量,成功的挽救了已经流失的客户。

    海关数据这次可给我们企业帮了大忙了,按照这个思路,我们经常监控着我们的美国采购商客户,不让任何一家客户流失。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