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商业价值
>>海关数据有什么用?他的商业价值有哪些?

海关数据有什么用?他的商业价值有哪些?

使用海关数据可以快速找到你的目标买家(采购商
    海关数据中的数据是海关提单数据,是买卖双方的交易凭证。通过对数据中真实的买卖双方的交易记录,用户可以分析出哪些海外买家(采购商)需要自己的商品,同时结合这些国外买家(采购商)的月采购数量,找到有实力的买家(采购商)
了解买家(采购商)的采购规律
    使用外贸宝海关数据查询系统的采购商分析报告,可以很容易的分析出买家(采购商)采购商品的数量、采购周期、主要采购地区等信息,找出买家的采购规律。供应商通过这些从海关数据中提取出来的数据,可以快速的圈定适合自己的买家(采购商),提高效率。
你现在的客户(采购商)只从您一家采购商品吗?
    出口商大都有自己的固定客户,维护好客户对于维持一家出口企业来说至关重要,相信谁都不想让自己的老客户流失。但有时是否发现自己的客户订货量逐渐减少了? 我们可以根据外贸宝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做出对该客户(采购商)的单独分析。根据他的所有交易记录,很容易的就可以看到都有哪些供应商在向他供货,他从每家供应商处的采购量是多少。结合历史采购记录,横向对比,就可以发现每个月从哪家供应商处采购越来越多。知道了原因,就可以根据这家供应商的商品情况,与您的商品进行比较,是质量,产品创新程度,还是价格因素,发货速度等因素导致的从您那进货越来越少。
    找到原因,对症下药,快速挽回您即将失去的客户。
我的同行公司做得怎么样?他们都占多少市场份额?
    通过外贸宝海关数据查询系统,我们通过供应商分析报告,方便的提取出最新的全球出口此商品的供应商交易记录,这些供应商就是您的同行公司,也称为竞争对手公司。我们可以发现他们每家企业主要的出口方向,出口商品,出口的总数量,分析出他们每家各占多少市场份额。真正做到知己知彼,让自己的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今天知道有家竞争对手倒闭了,你还在等什么?
    知道自己的竞争对手倒闭或转型了,快速通过外贸宝海关数据查询系统,查询这家同行业公司的最近交易记录,提取出从该公司采购的国外买家(采购商)。既然你有着比这家公司质量更好的商品,那抓紧时间与这些买家(采购商)联系吧,以后的业务你们有很大的希望接管过来。
生产型企业如何制订用来出口的生产计划?
    以美国市场的木地板为例。通过外贸宝海关数据查询系统中的美国海关数据数据库,方便的提取出美国市场全部的木地板买家(采购商),根据这些买家全年的采购量,可以统计出美国市场木地板的总需求量;同样,通过交易记录可以找出针对这些买家的全球供货商及其供货量,并可以适时掌握木地板的交易状况,从而掌握木地板产品的总市场需求量、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对手、自己所占比例,配额的使用情况,未来的市场走向、可能的贸易壁垒等信息,为企业市场营销、产能扩张等决策提供关键参考。
将商品卖到出价高的市场中去!
    你的商品在各个国家的采购金额大概是多少?同样的商品,你是不是想将他卖到出价最高的地区?使用外贸宝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帮您将这个想法转换为现实。通过商品各个国家或地区的采购平均价格的对比,很容易的就可以发现同样的商品在各个国家或地区的差价。从而确定目标地区,将您的商口卖到出价高的市场中去。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