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帮助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帮助
>>海关数据查询系统的使用窍门

海关数据查询系统的使用窍门

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推出的,海关数据在线查询系统,功能强大,使用方便,能帮助外贸进出口企业方便快捷的找到对自己有价值的海关数据,下面以美国海关数据为例,介绍一下海关数据查询系统的使用窍门。

1. 在海关数据查询页面中,货物描述里,输入产品的英文名称。 比如,贵公司做塑料玩具这种产品,您可以用plastic toy 作为搜索关键词输入,点击查询,海关数据查询系统会将所有美国进口塑料玩具 plastic toy 的采购商及其他们的每一票采购plastic toy的提单信息显示出来。同时您还可以使用多种条件的组合查询,您可以用产品名称( plastic toy )+原产地(CHINA)来查询出中国所有出口到美国的塑料玩具的海关数据。

2. 在数据库中使用贵公司同行竞争对手的公司名称,可以通过竞争对手公司的出口记录,了解到与该公司有业务往来的美国采购商都有哪些,他们都从您的竞争对手那里采购哪些产品。

3. 想要想彻底了解美国市场,至少需要12个月以上的海关数据来实时监测美国的采购动态,包括美国采购商的采购量,多长时间采购一次,哪些月份采购的量大,喜欢从哪些国家采购等。

3. 如果贵公司要去美国参加展会,那么提前分析海关数据更是必不可少的准备工作。从海关数据中筛选出适合自己的目标采购商,提前给他们发邀请函,邀请他们去美国展会见面,可以增加贵公司与美国采购商对面对的机会,带来更多的商机。

在这么一个资讯为王的时代,海关数据指引着我们更好,更精准的营销,可以说海关数据是目前性价比最好的一种外贸辅助工具。只要用心研究和分析,必然会挖掘出海关数据的价值。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