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数据介绍

美国海关数据来源于美国提单数据和美国舱单数据,详细记录了美国进口商从全球进口的每一笔海运提单数据。根据美国相关法律规定,无论是出于卸货还是加油等目的,所有船只凡是停靠美国本土或其海外领土的港口,一律要将所有货物报关。因此,美国提单舱单数据中除了包含美国本土所有口岸的进口数据以外还包括了美国的邻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部分进口商数据,以及美国海外军事基地等其他美国海外领地的港口所记录的其他数据,因此,美国海关数据通常也被称为北美海关数据或北美海关提单数据。

外贸宝海关数据系统中的美国数据,每7天更新一次,语言为英文。

美国海关数据查询方式

可查询的条件包括:
货物描述、采购商、供应商、通知人、原产地、启运港、目的港、标记唛码、提单号
以上条件可以单独获组合来查询。

申请查询体验

美国海关数据内容

公司信息:美国采购商、采购商地址、采购商电话采购商Email采购商网址各国供应商、供应商联系方式、通知人、通知人联系方式。
航运信息:船名、船次、装货港(启运港)卸货港(目的港)原产地、集装箱号、抵港日期。
货物信息:货物描述、数量、数量单位、重量、重量单位、标记唛码。

咨询了解详情
美国海关数据分析报表

国外海关数据内容

北美海关数据

南美海关数据

欧洲海关数据

亚洲海关数据

全球买家名录

全球买家名录网罗各国主要采购商信息,包括买家电话,传真,Email等信息。信息来源于各国外贸数据、海关进出口数据、B2B网站、及各海关数据网。外贸宝海关数据网所发布的国外买家名录,包含办公用品、灯具(LED)灯饰、纺织品、箱包鞋帽在内的各行业国际买家信息及联系方式,信息定期更新。
点击以上各国海关数据,查看样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