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贸资讯
>>中国与巴西外贸量激增,中国已经成为巴西最主要的贸易合作伙伴

中国与巴西外贸量激增,中国已经成为巴西最主要的贸易合作伙伴

    中国与巴西外贸量激增,中国已经成为巴西最主要的贸易合作伙伴。阿根廷政府的一系列限制性贸易政策和一些客观因素,最近几年里巴西与阿根廷的贸易逐渐减少。中国不仅是巴西的主要贸易合作伙伴,同时还是巴西的最大投资伙伴。

    巴西的冷冻品出口量有非常好的前景。随着亚洲国家对于巴西鸡和牛肉的需求量的强劲成长,冷冻集装箱运量大幅度成长。巴西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食品生产国,这一点在全球食品价格不断上涨的背景下是非常重要的。

    在前总统卢拉政府在的那八年期间(2003年1月到2011年),中国的进口量从15.5亿美元成长到255亿美元。同时巴西的出口量也大幅度成长,从25.2亿美元成长到407亿美元,这几乎完全得归功于不断增加的昂贵物品通货膨胀和扩张,如铁矿石和大豆。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