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贸资讯
>>如何提高外贸Email的点击与回复率?

如何提高外贸Email的点击与回复率?

很多外贸业务人员经常喜欢通过海关数据查找一些国外客户,然后结合着搜索引擎查找到国外采购商的Email地址,最终将自己的产品推广Email发送出去。但自己的邮件真的能够有足够的吸引力,让国外客户点击查看,并回复你吗?
一封有足够吸引力的成功的Email,需要以下几点内容:
1、你的产品与其他竞争对手比,有哪些优势?
可以结合全球免费海关查询网的全球海关数据查询系统,将自己产品的供应商提取出来,挨个比较一下自己的产品的质量与价格与其有何区别,优势在哪?
2、你的价格有没有优势?
通过海关数据中目标客户与其他采购商的成交价格,比较一下你的产品价格有没有优势。
3、抛出一些业内比较关注的产品规格或标准,吸引客户回复你的邮件,并告知回复之后会得到哪些帮助。
4、证明你的实力,让国外采购商觉得你是一家有诚信的公司,你的产品是最适合他们的。
5、选择优质的邮件服务商,不要用软件去群发邮件,坚持手动发送。
群发邮件很容易被各大邮件服务商将你的邮件地址列为黑名单,造成你发送的邮件根本就没有被采购商收到。
相信做好以上几点,你的外贸推广邮件回复率会很快提高,你的订单也会随之而来。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