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应用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应用
>>海关进出口数据找采购商的一些方法

海关进出口数据找采购商的一些方法

海关数据因为都是真实发生的进出口交易记录,所以得到外贸从业人员的青睐,那么在这些海关进出口数据中如何找到精准的客户呢?拿美国海关数据举例说明:

1.可以通过美国海关数据的货物描述中了解到,这个采购商具体采购的是什么商品。他采购的商品甚至型号是否就是你的产品,确定准确的采购商;

2.在美国海关数据查询中的采购商字段,输入刚才确定采购商的英文名称,得到采购商的所有进口记录,根据货物的重量统计出该采购商的采购量,来判断是否是一个有实力的采购商;

3.从同行的竞争对手的出货情况,分析他们与哪些美国采购商交易量大,从中筛选出优质的美国采购商。

4.通过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的海关数据查询系统中,集成的谷歌与雅虎的在线搜索功能,找到美国采购商的官网,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如果没有官网,可以通过搜索结果中列出来的该采购商在一些B2B网站中的信息,了解情况。

5.搜索采购商的联系方式需要一些技巧,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官网,如果没有搜索到,可以进一步通过数据中采购商的地址,电话等信息,搜索采购商的email地址,进而与之联系。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