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应用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应用
>>海关数据对企业的应用价值

海关数据对企业的应用价值

在供过于求的供销环境中,群雄争霸,渠道为王。大多数公司拥有着重复的产业链,所以面临商场的客户集体是重叠的。当有些公司由于客观或主观原因不能自身拓宽或培养新商场、新客户集体时,就会使用自身优势进步目标商场中已有客户集体的攻占胜算率或掌控率,并让已协作客户继续发作大额订单效应。则“抢单”之必然存。而在这个生计战术中最不行缺的剖析配备即是---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作为各国海运买卖记录的备档数据,它具有信息量大,质量高的特色。它包含了提单和关单两种不一样的字段数据资本。这些字段翔实地论述了每票已发作买卖做法所涉及到的中心买卖内容,是公司获取多方面推广决议计划的首要剖析材料。且更新及时。


目前,海关数据能效劳的地舆规模包含: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秘鲁、智利、巴拉圭、乌拉圭、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玻利维亚、委内瑞拉、英国、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印度、巴基斯坦和韩国。

海关数据的价值在于剖析事情开展的进程,而非数据自身。作为数据供应商的一份子,海关数据网为公司用户研发了一套具有“不规则数据的智能挑选效劳”在线剖析能功的数据库查询体系。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