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应用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应用
>>如何用好海关数据-不要因为采购商邮箱而忽视了海关数据的价值

如何用好海关数据-不要因为采购商邮箱而忽视了海关数据的价值

 很多初接触海关数据的用户,在试用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提供的海关数据查询系统时,经常会提出一些疑问。“没有采购商联系方式呀!怎么没有采购商email?海关数据没有用,连邮箱都没有”

用户提出这些疑问是正常的,在接触海关数据之前,用户很可能已经用过一些国外的采购商名录、买家名录之类的资料,使用这些资料的用户,经常是直接把自己的产品,手动发邮件或利用群发软件群发邮件。这样对于外贸工作者来说,很省事,很便捷,但实际效果如何?相信使用过此种方法的人,应该心中有数的。那么,为什么会造成明明掌握着客户名录,都有具体的联系方式,而国外买家回复率很低呢?这里就要说一下买家名录的缺点,而买家名录所不具备的功能,正是海关数据价值所在。下面详细阐述,关于买家名录与海关数据在使用中的问题:

1、使用买家名录上的采购商邮箱地址,发邮件却显示邮箱地址不对:
       买家名录很难做到及时更新,所以有时用户拿到的买家名录中的邮箱,可能采购商早就不用这个邮箱了。而海关数据是按月更新的,用户在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的海关数据查询系统中可以每个月都看到最新的海关数据。这些新的数据才能代表最新的是哪些采购商在采购您的商品。

2、邮件发完了,没有多少回复的:
      你的标题是否写的足够吸引人,而让国外买家看到标题就想点开?想让自己的邮件标题吸引采购商注意,必须投其所好。这点买家名录就更做不到了,因为只是按行业划分的名录,从中根本无法知道名录上的采购上具体是采购什么商品的。举个例子,如果客户是做出口香蕉的,而买家名录是按行业分类的,用户最好的结果是把整个水果类的采购商列表拿到手,而此时用户群发邮件,如果这些采购商是采购苹果的,那么你的邮件就白发了。但在使用海关数据的时候,用户可以根据海关进出口数据查询系统,很方便的查找出采购具体你的商品的买家,从而精准确定你的目标。

3、遇到买家回复了,那么这个买家有什么具体情况?
       运气好,群发邮件得到了买家的回复,那么这个买家具备他所说的采购这么大货物量的实力吗?会不会是骗子?如何分析他的购买力?这些买家名录还是无法做到。然而使用海关数据,可以很方便的按采购商名称在海关进出口数据查询系统中将该采购商最近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所有采购记录都查询出来,分析他是否定期采购,每次采购量有多少,是不是如他所说具备很强的实力。

通过以上几点简单的比较,相信初接触海关数据的用户,应该简单了解了海关数据的实际价值,远不是买家名录所能比的。海关数据的价值在于分析,用户在使用的时候,需要踏下心来,认真的去分析,确定好目标采购商,最后才是找联系方式,与采购商具体联系。在寻找联系方式上,使用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系统的详细提单内容中集成的谷歌与雅虎的快捷方式,只要轻轻一点击,70%以上的采购商官网都会显示出来。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