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数据应用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关数据应用
>>如何通过海关数据查询同行出口情况?

如何通过海关数据查询同行出口情况?

海关数据应用过程中,了解竞争对手(同行)的出口情况,是海关数据商业价值的其中之一。如何通过海关数据查询到同行的出口情况,掌握同行的国外采购商资料,从而加入到竞争当中,争取到同行的客户也是使用海关数据所必须要掌握的方法。

能否查询到同行竞争对手的出口情况,跟各国海关数据的内容有关。必须是海关数据内容中带有供应商(发货人)字段的,才可以查询。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网根据现有数据特点,推荐一些带有采购商字段国家的海关数据:

北美: 美国(含部分加拿大信息)、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尼加拉瓜、危地马拉、巴拿马

南美: 哥伦比亚、秘鲁

欧洲: 俄罗斯、乌克兰

亚洲: 巴基斯坦

上面这些国家的海关数据,都是带有供应商名称的,所以可以根据您的竞争对手名称,确定往这些国家之一出口过,那么就可以查询了,下面以美国海关数据为例,假设某塑料玩具厂要查同行名称为”POLYFECT TOYS CO“的公司出口记录,那么在全球免费海关数据查询系统的美国海关数据查询页面,在供应商处输入”POLYFECT TOYS CO“,点击查询,就会得到以下结果:

使用海关数据查询同行出口情况截图

从上图可以清楚的看到,该供应商的所有出口记录,供应商一栏就是他们的买家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点击详细,查看一下详细提单内容,了解这些采购商都采购了什么商品,自己生产的商品有没有适合他们的。最后就可以写好email,跟这些采购商联系了。

购买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购买相关问题